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悦达起亚K5销量上调四成 配置高于北美版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马陵琳
2011年03月15日10:41

  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冲击全年43万辆销量的战略车型,肩负提升品牌重任的K5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称,凭借智跑、K5的推出,DYK在中高级市场中的竞争短板,将得到有力扭转。

  作为DYK冲击高端品牌“天花板”的中高级轿车,K5价格定位15.98万-24.98万元。经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手设计的K5,完全脱离起亚原有的中庸形象,并且一改全中文命名。因为该车型具有冲击高端市场的特殊意义,面对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场,东悦专门针对K5推出新的市场策略,价格略低于同品质车型,配置高出同级别很多。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表示:“国产K5的技术设置装备虽高于北美版K5,但其高性价比的策略,就是要以销量提升品牌。”K5车身尺寸为长4845mm、宽1830mm、高1460mm,轴距2795mm,与中高级的日系主力———雅阁凯美瑞天籁相当。而五星安全碰撞保障、全景天窗、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让K5具备了超越同级的实力。据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在国内的关注度比预期要高,今年K5销售目标由原来的3.5万辆提升到5万辆。而从我市三家经销商处获得的情况来看,目前K5仅仅在重庆上市三天,订车客户已经达到60余辆。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