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十大消费者最关注新车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0日17:37

  【搜狐汽车 新车】一个月后,2011年最重要的车展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因为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能力,几乎全球汽车厂商都在全力投入到上海国际车展的展览中。而今年上海车展的首发新车和往届一样,多得让人有些眼花缭乱。

  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之前,搜狐汽车曾经做过一系列的新车盘点,大多数预测车型几乎都在北京车展上登场亮相,奔驰新E级一汽大众CC北京现代瑞纳东风悦达起亚智跑、K5等车型在过去的一年里相继上市,并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那么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即将展出的新车中,哪些车型将会成为未来市场上的焦点车型呢?为了消费者能够更清晰的了解本次车展,搜狐汽车特别提前将最可能出现在本次上海车展上的新车进行了盘点,并从中精选了十款最新且消费者最关注的新车,与广大网友分享。

  一汽大众帕萨特B7

  今年,一汽大众的首推新车将会是现款迈腾的换代车型——帕萨特B7。一汽大众也将延续过去的传统,新帕萨特B7将会是一款较为原汁原味的欧系车型。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就B7的外观而言,整体上更强调于线条的有力和饱满的肌肉感,前脸的低调中显得更有杀气,黑底的大灯让“眼神”专注了一些。大量镀铬设计的使用,使得其豪华感十足。而它的内饰与现款帕萨特迈腾并没有太大差距,但在功能性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帕萨特B7与欧版新帕萨特相比,最大的差别还是在轴距上。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B7国产后轴距加长基本已是确定了的,但具体将加长多少目前还并为有确切的消息出现。在外观、内饰在国外都已经不再是秘密的情况下,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就是今年上海车展上国产B7的最大看点了。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帕萨特B7海外试驾实拍 2011款帕萨特B7海外试驾实拍 2011款帕萨特B7海外试驾实拍 2011款帕萨特B7海外试驾实拍

  动力方面,预计新帕萨特B7还将继续沿用现款迈腾的动力总成布局,1.4T、1.8T和2.0T将是它的三款主打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可能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双离合器变速箱两种选择。

  总体而言,新帕萨特B7与上海大众即将推出的新中级车NMS相似度更高,虽然轴距的加长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口味,但同时也让帕萨特B7失去了性能口碑。一汽大众的改变最终是否会收到效果,让我们等待市场给予答案。

帕萨特-帕盟

帕帕半年问题汇报,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多帮助
http://saa.auto.sohu.com/passat/thread-57164718760488-1.shtml?id=id004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