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成本上升 塔塔汽车宣布将提高乘用车售价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3月21日09:29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因生产汽车的投入成本增加,该公司将从4月1日起提高旗下乘用车产品的售价。在乘用轿车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价格将上涨7000到9000印度卢比不等(约合155.5美元至200美元之间)。其中,Vista和Indigo CS车型的价格将上涨8000至1.1万印度卢比(约合177.7美元至244美元之间),Manza车型将上涨1万至1.5万印度卢比(约合222美元至333美元之间)。

  在运动型汽车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价格将上涨1.3万至1.5万印度卢比不等(约合289美元至333美元之间)。其中,Grande车型的价格将上涨1.3万至1.5万印度卢比(约合289美元至333美元之间), Safari车型将上涨1.8万至2.9万印度卢比(约合400美元至644美元之间), Aria车型将上涨3万至3.6万印度卢比(约合666美元至800美元之间),而 Venture车型将上涨9000至1.2万印度卢比(约合200美元至266.5美元之间)。

  塔塔表示,尽管该公司已经持续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控制成本,但是仍不得不提高以上车型售价,以应对汽车生产的投入成本不断上涨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