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FS和新雅尊亮相车展 将推劳恩斯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1日18:16

  3月21日,现代汽车雅科仕“总统任务”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活动后的媒体专访中,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表示,在即将来到的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将推出两款新车:三门轿跑FS和全新雅尊,同时还将推出两款引擎,今年下半年将在国内上市的劳恩斯3.0将会搭载3.0L GDI引擎。

韩国现代雅科仕“总统任务”在京启动
韩国现代雅科仕“总统任务”在京启动

  FS和全新雅尊亮相上海车展 劳恩斯3.0搭载3.0L GDI引擎

  记者:请问现代汽车为什么投入这么大精力放在“总统任务”上?这次活动的受众怎么参加这次活动?

  金善发:雅科仕在中国已经上市了1年多时间,但没有取得特别好的市场反映,20国集团峰会在韩国召开,雅科仕作为会议指定用车,世界各国主要首脑已经提案了雅科仕优秀性能,对它有比较大好评,我们想通过这种创新的客户体验活动,让中国的消费者也能够体会到雅科仕这款车型的优秀的技术性能,并且通过提案者的提案,口碑传播,能够对我们的品牌和我们品质各大范围的宣传起到一定的效果。针对第二个问题,通过什么方式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大家可以通过我们活动网站,还有(400-669-2011)电话,另外也可以直接和我们4S店报名。

韩国现代雅科仕开进活动现场
韩国现代雅科仕开进活动现场

  记者:您能透露一下上海车展以什么样的规模来参展?有什么新的车型带给大家?

  金善发:大家也都知道上海车展北京车展广州车展一起为中国国内最大的三个国际车展,我们这次也是要以有史最大规模的参加这次的上海车展,我们除了现有7个车型之外,还要展出两款新车,一款是FS,是1+2车门设计,非常有特色。该车装有超视觉仪表盘和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科技技术,还有一款车型是全新的雅尊,除了这两款新闻,代表现代汽车新高端形象的雅科仕劳恩斯车型也将会出现在上海车展上,另外,现代概念车也会亮相上海车展。除了这些车型外,我们还会展出两款引擎,一款是3.0L GDI+8引擎,今年下半年将在国内上市的劳恩斯3.0将会搭载这款引擎。另外一款是1.6 涡轮增压引擎。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记者:请问雅科仕在中国消费区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哪些?豪华车进入中国已经20多年了,对于进入中国比较晚的雅科仕这款新车来说,它怎么跟其他竞争对手区别开来?主要有哪些特色?

  金善发:现在中国销售比较好的高端汽车品牌大家也知道是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现代雅科仕刚进入中国和已经有20年历史的车型竞争可能有一定困难,北京现代卖的车型也是以悦动桑塔纳车型为主,它的高端车型销量现在贡献不是太大,雅科仕在舒适性、安全性和外观设计等方面都不逊于其他高端品牌车辆,我们现在面临困境,但是没有想到一步登天的方式,而是准备一步步稳扎稳打,现在通过客户体验、口碑营销等慢慢的打开中国市场,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我们雅科仕竞争车型是宝马奔驰,现在主要是宝马5系,主要是向消费者更换好车的时候向他们推销这款车型,另外,现代雅科仕外观设计在高端车型里相对而言是比较大的,而且比较新颖,比较吸引40多岁、追求新意、相对年轻的群体。

  相关报道:

  现代FS和新雅尊亮相车展 FS国内上市延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