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罗明刚:北京实行限购 对新蒙迪欧是机会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03月22日07:16

  作为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市场首款搭载福特最新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产品——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全面上市。“我们以非涡轮增压的价格迎战迈腾君威等竞争对手。”长安福特马自达执行副总裁罗明刚对这组最先进动力系统带给福特在中国的改变充满期待。此次推出的全新蒙迪欧-致胜一共8款,其中搭载最新的EcoBoost GTDi+PowerShift技术的车型共5款,售价为19.98万元至25.28万元;另外,保留了原来的2.0L/2.3L动力配置共3款,售价最低16.98万元。

  这是继大众通用之后,福特成为第三个向中国市场导入了最先进动力系统的汽车巨头,此举将有望使其摆脱在中国长期以来技术陈旧的形象。罗明刚透露,EcoBoost GTDi+PowerShift将逐步搭载到多款车型上成为长安福特主力销售车型,也许下一款搭载该先进动力系统的就是福克斯。福特计划到2012年,全球范围内年产EcoBoost发动机130万台,到2013年,全球90%的福特产品将配备该款发动机

  对于全新上市的蒙迪欧-致胜长安福特寄予厚望。罗明刚认为,“今年中高级车市场总体来说仍是增长的,尤其像北京出台的限购令对中高级车市场来说反而是一个机会;但是车型众多,竞争将更加激烈。”因此,长安福特拉长了全新蒙迪欧-致胜的产品线,主打5款搭载EcoBoost GTDi+PowerShift引领新技术,但仍保留了原来的动力配置,把价格拉低到16.98万元。”

  目前看来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已成定局,减去南京工厂20万的产能,业界猜测长安福特仅限于重庆厂区恐怕会陷入产能困境。对此,罗明刚并不担心。据透露,目前重庆一工厂的产能上限能达到30万辆;目前该公司已经启动了总投资达70亿的生产线建设项目,包括打造长安福特在中国的第三家整车生产厂和第二个发动机工厂,两个新工厂均位于该公司的大本营重庆。重庆二工厂正在建设中,其中一期产能为22万辆,上限能达到30万辆,到今年年底二工厂一期建成后,重庆的产能就将达到60万辆。未来二期工程完工后,将总共达到100万辆产能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罗明刚透露,预计到2011年年底经销商将达到450家。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