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换代宝马X3上市 售价54.5万~70.9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3日06:59

  相关阅读: 空间增大配饰质量提高 独家首试宝马新X3

  乘坐更加舒适,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更大,发动机更加节能——这一切宣告了宝马X3第二代的登场。尽管第一代宝马X3在2003年的全球销售量已经达到了600000辆,但是购买者们依然有诸多抱怨,甚至有人抱怨内饰根本配不上宝马这个品牌!宝马公司汽车底座方面的专家汉茨-克鲁舍表示,他们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而他可以保证,新一代的宝马X3绝对不会存在这些问题了。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加长了78毫米,加宽了26 毫米,而高度则较之前一款降低了15毫米。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二代在车身比例上没有太多变化,同样的车灯配置以及相比X5系列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新一代X3车身长4648毫米,加长了78毫米,宽度为1881毫米,加宽了26 毫米,而高度则较之前一款降低了15毫米。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轮距加长了20毫米从而提高了行驶的稳定性。

  车轮距加长了20毫米从而提高了行驶的稳定性,内饰方面则加大了活动空间。腿部空间加宽了23毫米,肘部空间加宽了26mm,使得乘坐更舒适。后排座椅靠背能够以40:20:40的比例折叠,从而使行李空间从480升提高到550升,可随意开启或关闭行李舱盖。升高的座椅位置使出入更方便。驾驶和副驾驶座位间加宽了10毫米,也就使得仪表板相应加宽。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3的变速杆未作改变,而全新的iDrive则令人眼前一亮。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X3的变速杆未作改变,而全新的智能驾驶控制系统iDrive则令人眼前一亮,总体来说第二代X3延续了宝马X系列的一贯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