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换代宝马X3上市 售价54.5万~70.9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23日06:59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X3系列中首次使用了宝马豪华车的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高精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使得行驶更加安全。X3系列中首次使用了宝马豪华车的主动制导悬架系统,稳定器与减震器会根据行驶情况进行调节。它降低了急速转弯时车身的倾斜度,减小了行驶途中路面情况和行驶动力的限制,从而明显提高了驾驶的灵活性。由于高速急转弯时车身内倾减小,从而使得宝马X3的行驶更加精准,即使突然加速也不会出现负载变化反应。就算汽车行驶在颠簸的泥土路面上,乘客也可以舒适乘坐。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X3首次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将在2011年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新一代宝马X3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2.0d)最大功率184马力或3.0升直喷涡轮增压六缸引擎(35i) 最大功率306马力两种可选。宝马X3首次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将在2011年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由于采用全铝车身结构反而使其重量减轻了25磅。

   尽管新车型尺寸上略有增大并且配饰质量更高,但是由于采用全铝车身结构反而使其重量减轻了25磅。宝马的“高效动力战略”运用燃料节约技术,使得四缸发动机燃料消耗相比原来的E83型号降低了15%,六缸发动机降低了10%。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宝马X3第二代中广泛应用的安全技术以及众多的辅助系统使得它更确切地应该命名为宝马X4,而之所没有采用这个名字,则是因为:宝马X4应该是基于宝马X3并延续宝马X6风格的四门越野车。 宝马是唯一一家生产两个系列越野车的豪华车生产商,一个是普通款的X1, X3 和X5系列,另一个则是前卫的X6, X4以及即将有可能面世的X2系列。

  宝马X3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700.shtml

  宝马X3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0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