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届贵阳国际车展 豪车系列之玛莎拉蒂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3日10:27

  2011年4月15日—19日,首届贵阳国际车展即将举行,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全新玛莎拉蒂总裁系列及GranTurismo跑车系列的车型阵容首次亮相贵阳国际车展,据悉,本次车展玛莎拉蒂的展区位于贵阳国际会议中心D-10展台

  来自于意大利超跑王国,拥有跑车皇后的美誉

  1914年创立,近百年历史,专为贵族名流订制手工跑车

  海神尼普顿的座驾,三叉戟代表着如大海般神秘而充满力量

  不得不承认,当提起意大利时除了能联想到AC米兰这样耳熟能详的球队, 相信车迷们还能即刻想到玛莎拉蒂这个非凡的意大利顶级汽车品牌。而就在今天,玛莎拉蒂来到贵阳——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让我们零距离接触玛莎拉蒂,感受每一款车型的独特魅力。

  此次玛莎拉蒂品牌首次携手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加入到"2011首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活动,其阵容是贵阳地区史上最大的一次,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port GT S (玛莎拉蒂总裁系列运动版)、 玛莎拉蒂GranTursimo S (玛莎拉蒂GT S跑车)都亮相于此:无论是舒适优雅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还是纯粹运动精神的GranTursimo 跑车系列,每款都是奢华之作。玛莎拉蒂始终坚持为少数鉴赏家服务的理念,只专注于那些崇尚高品质生活的客户。通过近距离的感受,贵阳客户将会深刻体会到玛莎拉蒂优雅与非凡,奢华品味的生活享受与纯粹的运动精神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辆玛莎拉蒂都继承了这一无与伦比的品牌传统。

 


  风光无限玛莎拉蒂

  在欧洲,玛莎拉蒂是尊贵与优雅的代名词。玛莎拉蒂从生产整体汽车开始,就仅为贵族订制拥超跑性能并且乘坐舒适的高性能轿车。

  悠久的手工艺及个性化定制服务,超过400万种的组合,确保每辆总裁都与众不同。内饰设计尽显品味与奢华,在原有经典的意大利风格内饰基础上,使用不同的材料诠释运动精神。在玛莎拉蒂的专属打造下,世界上才出现了GT(伟大的旅行)车和超级运动豪华轿车,这些都是玛莎拉蒂的伟大创新。玛莎拉蒂代表着优雅气质与纯粹运动精神的完美融合。

  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计划,如同定制高级成衣一样,客户可以打造一款符合自己品位和生活方式的专属座驾 。豪华旅行跑车GranTursimo S,高性能豪华轿车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玛莎拉蒂不同系列的产品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在不同场合、不同生活体验以及不同功能上的需求。

  近年来,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快速增长,2010年,共向终端客户交付400辆,在玛莎拉蒂全球市场排名第四位。

  完美呈现:独一无二

  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网站(http://www.configurator.maserati.com),如同定制高级成衣一样,客户可以打造一款符合自己品位和生活方式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GranTurismo系列跑车GranCabrio敞篷车。

  "Maserati Tailoring Table"是玛莎拉蒂独特的工作室,通过这个工作室,玛莎拉蒂尊贵的客户可以清晰地目睹由个性化定制来实现他心目中完美爱车之全过程。18种车身颜色、10款内饰颜色以及11种内饰材料(包括7种木材装饰、漆面内饰、1种TitanTax材料装饰、1种碳纤维装饰和1种AluTax材料装饰)、10款皮革颜色以及4种纯皮样式、9种车顶颜色(皮革以及Alcantara材料)、9款地毯颜色、11款滚边颜色等,可组合成多达百万种组合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选择。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通过网络连接便可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奢华重现:全新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在豪华车领域中具有独特的魅力,能够将举世闻名的豪华轿车的全部特征与高性能跑车毫不妥协的性能和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融合在一起。如今,中国消费者已经有机会领略玛莎拉蒂总裁轿车迷人魅力了。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开创了"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一全新领域,自2003年以来,该车型已经在全球范围销售约20,000辆并荣获56个国际奖项,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外形设计由宾尼法利纳精心打造,将优雅风格与强健的造型元素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目前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共包括下列三种车型: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 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Quattro Porte),搭载4.2L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 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Quattro Porte S),搭载4.7L 发动机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 Porte Sport GT S),搭载4.7L 发动机,具有运动模式和专门为运动性而优化设计的变速箱

  再创辉煌:玛莎拉蒂GranTurismo跑车系列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独树一帜、细腻精巧的线条设计将汽车卓越的性能糅合在该车的运动元素与王者风范之中,操纵性能优良,适于日常驾驶。既保证车辆的卓越性能,又令驾乘人员能够体验速度的激情。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配备的新型发动机是对玛莎拉蒂运动风格的终极阐释,这款4.7L V8发动机在7000 rpm时可爆发出440hp的强大动力。车内安装的电子变速箱与MC-Shift快速换挡软件相配合,保证了平顺、迅捷的换挡效果。玛莎拉蒂GT S跑车变速箱采用驱动桥布局,使车辆重量分布达到最佳状态,47%的重量由前轴负担,53%的重量由后轴负担,进一步提升了平顺的操控性能和鲜明的运动风格。车辆从0 km/h到100 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车速可达295km/h,是玛莎拉蒂所有在售车型中速度最快的一款。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配备4.7L V8发动机,可以在7,000 rpm产生440 hp的强大功率,在4,750 rpm达到490Nm的最大扭矩。该车型主要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自动变速箱玛莎拉蒂GT跑车配备的动力最强的湿式油底壳V8发动机相结合 ,进一步强化了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同时也提供了极佳的性能。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