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奇瑞获2010公安警用车采购 服务最佳企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3日10:36

    3月18日,在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在上海组织召开的"2011年度公安机关警用(专用)车辆、警灯警报器协议供货竞争性谈判会"上,奇瑞汽车一举荣获"2010年度公安警用车辆采购服务最佳企业",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自主品牌企业。

 

    据悉,2010年,国家公安部共采购奇瑞汽车旗下各品牌产品共计542辆,比上年的40辆猛增12.55倍。而且,奇瑞汽车凭借优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公安系统客户的一致认可,可以说是从无到有,逐步在公务用车采购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具备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据了解,国家公安机关系统对于采购车辆的性能和质量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体系必须经过复杂而严苛的检验和评审。而能够成为公安部警用(专用)车辆的供应商,表明客户对奇瑞成熟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的认可。针对公务用车客户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要求比较高的情况,无论是从生产、营销、质保、直至售后服务,奇瑞都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和流程来服务和保障客户的各项需求,目前,奇瑞分别有600家一级和1000家二级销售服务商,这为奇瑞汽车进入政府采购用车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奇瑞也把能够获得政府采用看成是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的一个很好的机遇。

    多年来奇瑞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高端车型,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在符合政府采购市场需求的产品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近年来,包括奇瑞瑞虎、新A3,高端品牌瑞麒G5以及即将上市的集奇瑞最高技术大成的瑞麒G6等为代表的中高端车型等,可供政府采购市场的产品系列越来越丰富,这为奇瑞进入和扩大政府采购用车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业内人士认为,奇瑞此次获奖对于自主品牌企业进入政府采购市场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同时,对于促进自主品牌企业向中高端产品市场拓展,促进自主品牌企业整体做大做强,意义则更为深远,正如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所说:"政府公务车的示范作用远比提升销量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