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元区间选A0车型 瑞纳三厢对比新阳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楠
2011年03月24日07:22

  内饰与空间-现代感VS家居化,空间不相伯仲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虽说是雅绅特的换代车型,但在外观内饰上完全找不到雅绅特的影子。瑞纳的中控台采用了双色的配色,配以亮色的线条包边点缀,显得非常具有现代感,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颇有几分运动气息。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阳光的内饰则比较淳朴,采用了全黑的设计,简单的设计颇为讨人喜欢。不过这种的设计从风格上比较接近低端的玛驰车型,而非更高端的轩逸天籁等车型。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现代瑞纳1.6L GLS自动型 2011款日产阳光1.5XE CVT尊贵版

  从内饰风格上看,瑞纳的内饰设计颇具有现代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阳光的内饰设计偏向实用,相比之下更适合全年龄段的消费者选择。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阳光的车身尺寸非常相似,不过阳光的车身更高一些,而瑞纳的离地间隙则稍大一些,所以瑞纳的车身可以说比阳光“薄”一些,这个差距大约为10厘米。而轴距方面,瑞纳的轴距为2570mm,阳光为2600mm,瑞纳阳光要短上那么短短的3厘米。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得到的车内空间,阳光的空间感觉却要明显好于瑞纳,在把前排座椅都调整到舒适的位置,后排空间就立见高下了,阳光还能给出充足的腿部空间,而瑞纳则仅仅能用够用来描述。看来日产车在同等条件下提高车内空间的设计能力果然出色。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后备箱容积为454L,而阳光的容积为490L,从数据和空间的实际规整度来看,阳光的优势无疑更加明显,不过,非常遗憾的是,两款车型都不能放倒的后排座椅,都给实用性打了不小的折扣。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空间上看,阳光要优于瑞纳,尤其是后排空间,同时后备箱空间也要比瑞纳大上一些,所以阳光要比瑞纳更适合家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