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元区间选A0车型 瑞纳三厢对比新阳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楠
2011年03月24日07:22

  动力与操控-运动VS舒适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拥有两款发动机,主打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N·m,这样的动力甚至可以和一些技术传统的1.6L发动机相媲美,作为一款1.4L的发动机已经实属不易。它配备了cvvt技术,所以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保证燃油的经济性。而瑞纳的1.6L发动机则有90.4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阳光发动机则只有一款,为1.5L排量,采用了日产独有的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的输出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39N·m。这样的参数比很多1.6L发动机还要强大很多,日产精良的发动机技术展露无疑,当然这也少不了双C-VTC技术的帮忙。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动力上看,瑞纳阳光发动机从技术上看都比较先进,但明显阳光发动机更胜一筹。作为一款家用车,动力上倒是要求不高,不过动力充沛总不是件坏事,当然两款车谁省油谁才能更受欢迎,好在两款车的上代车型都是省油的典范,所以这两款车型作为家用车,从动力上讲都非常合适。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纳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选择,而阳光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所以手动变速箱可谓不相上下,但自动变速箱高下立分,无级变速的变速箱没有换挡冲击,而4速自动变速箱在急加速等时候就难免明显的动力中断和冲击了。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感受方面,瑞纳底盘调校风格比较硬朗,悬挂偏硬,行程也较短,所以在转向的时候对车身侧倾有良好的抑制,而且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时候车身姿态也有着良好的控制,加上指向精准,是一款颇为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所以与它的外观一样,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阳光的的底盘调校则更偏向舒适,驾驶感受非常灵活,在低速行驶非常平顺,可以说非常适合在城市使用。

  阳光的的底盘调校则更偏向舒适,驾驶感受非常灵活,在低速行驶非常平顺,可以说非常适合在城市使用。而在高速行驶,或者在激烈驾驶和转弯的时候,阳光的车身侧倾就可以看出悬挂的力不从心了,所以明显阳光更适合偏好舒适的家庭使用,也更适合城市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瑞纳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现代瑞纳三厢

实拍图片:1536

评测文章:7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9~10.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3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纳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