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0万元区间选A0车型 瑞纳三厢对比新阳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楠
2011年03月24日07:22

  综合选择-配置与性能之选  

  舒适配置方面,瑞纳拥有多功能方向盘,而阳光方向盘功能则比较单纯。但阳光在功能层面上则要更实惠一些,比如它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后排出风口、行车电脑、防夹点车窗,安全配置方面还有刹车辅助系统,而这些都是在瑞纳车型上没有的。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所以瑞纳的配置看上去很丰富,甚至可以接驳ipod,但一些更实用的配置方面,阳光就要占据上风了,其中无钥匙启动和行车电脑两项配置平日比较实用,可惜阳光却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所以阳光的车主还是不能仅仅依靠把钥匙戴在身上不拿出来就能把车开走。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车价上看,阳光同档次配置的车型价格要比瑞纳高上1万元左右。但这样的差价,你可以得到更高级的发动机,自动挡车型可以得到更平顺的变速箱,配置方面则可以得到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车内空间也要更宽敞一些。而与此同时,瑞纳拥有更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而且驾驶乐趣也更胜一筹。所以如果从1万元的差价来看,阳光的多出的配置已经值这个价钱了,况且日系车型本身的技术水平和车身工艺都要优于韩系车型。但毕竟价格上要高一些,所以如何选择就要看消费者的喜好了。


    结语:瑞纳是一款造型时尚、更适合年轻人驾驶的车型,同时它也更具有驾驶乐趣。而阳光则是一款更中庸,配置更高,更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不论从舒适的角度还是车内空间上,阳光对乘客的照顾都更胜一筹。当然阳光的售价要比瑞纳高上一些,两车之间到底如何选择,就要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