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长安美人鱼量产版C201内饰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3月24日07:50

  内饰曝光 风格偏向悦翔

  内饰造型风格则明显偏向悦翔,Z-2与Z型其实在内饰主基调方面是保持一致的,这由两者的内饰轮廓造型可以一窥究竟,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适当调整,例如空调出风口上窄下宽,使得整个中控上半部分呈现出明显的扇形面,视觉感官上强于Z-2型的直上直下。Z型中控上沿温度显示屏前移动,腾出一个合适的纳物格,便于放置小物品,DVD显示屏由Z-2的平面型更改为内嵌式,预计显示屏下方的倾斜坡度采用了类似日产英菲尼迪式的综合控制平台,集成度、美观度都得到了大幅度改善。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内饰

 【上图为:编号为Z-2的轿车申报图】

  此外仪表盘外罩Z型采用一体化设计,而Z-2型则是分体式,后者如若精度控制不佳的话势必影响整体视觉感官度,这个细节改动看似很小,却体现出长安在人机工程方面的缜密心思。

长安美人鱼量产版内饰

【上图为:编号为Z的申报图】

  尺寸方面不得而知,根据北京车展上的美人鱼概念车公布的尺寸数据为依据判断量产版比较接近概念车尺寸数据,(概念车尺寸为4610/1780/1500mm),轴距方面的数据并未透露,按目前流行的A级车轴距尺寸来判断,量产版车型的轴距应该维持在2650mm~2700mm上下。

  作为一款A级车型,动力总成上的搭配既要考虑到政策动向又要兼顾日常使用,因此最佳的排量应该还是1.5L与1.6L发动机,提成动力性能的发挥可以选择1.8L机型,根据以往车展记录来分析,近年来长安在研的CA系列发动机有望装配销售,当然参加车展展示的都是直喷机型,预计会采用简化版发动机,例如取消缸内直喷技术,只采用DVVT技术,以便于降低成本,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好在答案已经为期不远,本届上海车展预计长安方面会透露更多的详细信息来做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