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长安美人鱼量产版C201内饰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3月24日07:50

  W-3——丰田RAV4欧版

长安四组SUV申报图

长安四组SUV申报图

  丰田RAV4被国内多个厂家拷贝,不过多数都是以亚洲版为主要参照车型,欧版很少,欧版与国内销售的RAV4最大区别就在于尾门外挂备胎设计被取消,整个尾部造型也做了全新修改。长安的W-3方案与欧版RAV4非常接近,在细节设计上则添加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W-4——马自达CX-7版

长安四组SUV申报图

长安四组SUV申报图

  与前三套方案相比,第四套的W-4方案最容易辨认,典型的马自达风格,完全以马自达CX-7为蓝本,甚至车窗褶皱线条都如出一辙。这方面长安可谓轻车熟路,毕竟其本身就与马自达成立了合资公司,再加上旗下的悦翔都与马自达3在外观造型上有些接近,纳入考虑范围也并不奇怪。不过有个细节要特别注意,尾灯设计其实与智跑更为接近。

  目前关于W型SUV的信息还处于保密状态,要不是四套效果图的曝光,我们可能要等到各类大型车展之时才能知道此款车型的存在。至于参数方面,通过以上四套方案来看,大致尺寸与主流SUV非常接近,RAV4轴距为2660mm,iX35与智跑则为2640mm。选择这些车型做造型参照肯定是考虑到了相关尺寸问题,毕竟有成熟产品做参照,可以减少造型方面的风险值。

  关于最终造型的选取,目前难以定论,甚至不排除全部淘汰的可能性,长安要在北京设立造型设计中心,也许最终的造型方案会在其成立之后再做定夺。当然先期结构设计可以预先展开,毕竟型面造型可以后期跟进,只要尺寸数据不做大幅度调整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