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4月开幕 NBA神秘嘉宾将助阵风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3月24日10:14

  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盛大开幕。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东风风神将率"四车三机"、携NBA神秘嘉宾登陆上海滩。

  记者从东风风神获悉,参展的"四车三机"是风神H30 CROSS、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 2011款、风神S30 ISG混合动力轿车和风神A16发动机、A16 ISG发动机、A14T发动机 。而到现场助阵的NBA神秘嘉宾还没有确定,东风风神对此守口如瓶。

  根据记者的推测和打探,NBA神秘嘉宾可能是以下三种人物:第一,姚明。姚明是华人世界和NBA舞台的骄傲,更是NBA的中国元素。华人英雄助阵华系车代表风神,似乎顺理成章。

  第二,NBA传奇明星。在2010年10月由休斯顿火箭队与新泽西网队对决的2010年NBA中国赛期间,东风风神作为赛事官方用车,曾邀请NBA传奇巨星亲临风神北京专营店,和风神车主见面,与球迷同场竞技,共同品鉴风神S30H30的优秀品质。这次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风神将可能再邀NBA传奇明星助阵,与观众进行花式篮球表演,为风神展台增添人气。

  第三,NBA美女啦啦队。NBA美女啦啦队不仅仅是NBA赛场的点缀,她们已经成为篮球文化的一个标志。风神很可能用啦啦队渲染展台氛围感,并很有可能用青春、动感、激情、充满难度技巧的性感啦啦舞揭开风神展台发布会的序幕。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