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奔驰E级车助阵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1日16:58

  2011年钟声敲响,全球正式跨入二十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全球变局中的中国转变,成为经济学者、民众共同关注的话题。1月18日,以“全球变局中的中国转变”为主题的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启幕,北京奔驰旗下30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成为本次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在新的一年开启了“卓越座驾助力顶级论坛”新篇章。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在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现场接受央视采访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在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现场接受央视采访

 

  北京奔驰曾多次携旗下车型服务于国内外顶级经济论坛,此次北京奔驰旗下30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助力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再次成为影响全球经济的重量级人物们的尊贵座驾,充分展示了“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产品影响力。据悉,此次论坛吸引了包括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李稻葵,欧盟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世界银行前副行长、美国第一信托主席奥特曼·西门斯等在内的各国政要及国内外经济学家。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

 

  作为中国豪华车行业的领军者,北京奔驰五年的发展与转变,正是中国经济五年来光荣与梦想的缩影。北京奔驰旗下主力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上市,是国际经济风云变幻中顶级国际企业适应中国市场变化,首次为中国单一市场设计并推出的豪华旗舰车型,充分显示出世界第一豪华量产车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

  作为国内顶级论坛,2010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论坛为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企业家、政府官员及媒体人士提供了深入交流沟通的平台,使他们以行业领袖的智慧解析中国经济,一同触碰中国经济的脉搏,感受中国经济的活力。正是这一高规格会议,记录并分析着中国经济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与北京奔驰旗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从优秀到卓越”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成为本次论坛官方指定用车,为与会政府高层、经济智脑、精英企业家们提供了尊贵、舒适、安全的出行。

  北京奔驰中外股东已达成协议,到2015年,北京奔驰将形成30万台整车年产能,50万台发动机产能,6大产品系列,1个研发中心的规模。届时,北京奔驰将成为奔驰品牌全球体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认为,在北京奔驰顺利实现2010年跨越式发展之后,正在进入滑行跑道,准备腾飞。“我们相信,未来北京奔驰出品的国产豪华轿车,将会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扮演愈加重要的角色,并以卓越的市场表现助力中国汽车经济的永续发展。”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