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孙宇:北京市场步入成熟 换购是主要方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孙梅
2011年03月24日19:33

  【编者按】2011年3月26日,将进行第三轮公开摇号。截至3月8日24时,北京个人小客车购车指标申请累计超过40万人,3月份摇号比例接近24:1。北京市购车摇号首月,上牌新车不足2000辆,2月上牌新车仅7000余辆,摇号基数在不断增大,车市形势严峻。3月份开始车市出现回暖迹象,相信各厂商、经销商会使出浑身解数,包括多种多样的营销形式,抢占置换用户,提高售后服务品质等等。搜狐汽车独家采访厂商大区经理、4S店总经理、业界资深专家,让我们从各方角度解读北京车市走势。以下是采访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主任孙宇先生的采访实录。

  搜狐汽车:请您谈谈广本一季度销售情况?是否符合之前预期?今年北京销量目标?厂商对于北京经销商有什么帮助性政策么?

  孙宇:一季度对于广本来说北京市场的销量不太理想,大概几百台的销量。与去年环比下降50%以上。限牌后,对于北京车市有很多预测,我们对于北京经销商采取的政策是不作考核,虽然有任务量但是没有硬性指标的考核。也是在等待市场情况明朗,也是提供给经销商更多的自由度。我们按需提供给经销商车型。另外,摇号不确定因素很多,摇到号的车主真正有多少转化为真正的客户谁也不知道。我们认为北京进入成熟市场阶段了,换购可能将成为北京车市未来的主要方向。因此我们对于换购有特殊的政策。

  全国性有二手车置换的支持,除此以外对北京经销商有换购的支持,同品牌置换根据车型不同有上千元的现金补贴,还是很超值的。

  搜狐汽车:年底前备案的车交付情况如何?

  孙宇:现在陆续还有交付,个人基本已经交付完成了,还有些公司的备案指标还没有批下来的。

  搜狐汽车:营销上有什么新的战略计划?对于新业务开拓,比如租车、售后服务等等有何计划?

  孙宇:现在创新是势在必行的。我们会更加强精准营销,增加线下各种互动的活动形式。售后服务我们更关注流程做的是否到位,我们不会调整售后服务的价格。另外我们也在尝试一些新业务的开拓。

  搜狐汽车:对于2011年二季度三季度四季度,您认为走势怎样?

  孙宇:现在北京市场正在回暖,虽然观望的人很多但是进店量有明显提高了,3月销量比2月增长200%以上。

(责任编辑:孙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