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美国工厂或停产 下周恢复普锐斯生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25日07:45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3月24日报道,丰田公司周四发表声明,称其已经向美国公司发出美国工厂可能会暂时停产的通知,但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工厂以及停产时间。丰田在声明中称,"我们一直对日本供应基地的状况进行评估,今天我们与有可能面临停产的北美区团队成员、联营公司以及经销商进行交流,但是现在还无法预知停产的时间及地点。"不过丰田表示截至目前为止,丰田美国的库存足以满足市场需求。

  同时丰田汽车表示下周一将部分恢复普锐斯混动车、雷克萨斯HS250h和雷克萨斯CT 200h混动车的生产。但其他整车生产线仍将不限期处于停产状态。

  普锐斯丰田汽车位于爱知县的Tsutsumi工厂生产,雷克萨斯车型在旗下子公司Toyota Motor Kyushu位于南部九州工厂生产。丰田先前表示日本国内主要18条整车生产线将暂停生产至周日,将会减产14万辆车。目前迹象显示损失数字将会进一步增加,并且由于来自日本的零部件短缺其北美工厂也会减产。(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