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给所有人精彩 新政新车展与您相约四月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5日17:14

  作为北京地区首家由媒体主办的车展,北京汽车展销会已经成功举办14届,走过了八个春秋,在这八年的时间里,北京汽车展销会让无数消费者在车展现场圆梦,让众多经销商通过车展刷新了一个又一个销售目标,也让众多汽车品牌在车展现场完成了新车上市、百万下线的重要时刻。今春,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又将如约而至,4月7日至10日这一京城车坛盛事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拉开帷幕。

  2010年,中国以超过1800万辆的整体销量再次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而北京车市也取得了年销售80万辆的优异成绩。2011年,北京市购车新政的出台,令今年车市充满了变数,但挑战的同时必然蕴含着机遇,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北京汽车展销会也将从全新角度出发,为京城百姓和经销商搭建起一个高效、优质的看车、选车、购车平台,聚焦京城汽车消费者的目光,点燃广大京城百姓的购车热情。

  作为京城参展品牌最全、规格最高、参观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达到并超过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地方车展,北京汽车展销会特别针对今年北京市购车新政,从消费者的购车视角出发,推出了全新的一站式购车解决方案,这套方案将贯穿展前、展中和展后全过程,并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呈现给广大参展商和京城百姓。在开展前,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利用北京晚报作为京城第一大报的强大影响力,联合广播、网络、电视等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全程播报。本次车展还将首次与团购网站合作,开展抢票活动。对于在新政实施后通过摇号方式获得购车资格的购车群体,此次车展将特别为其赠送家庭套票,邀请您全家一起来参观展会,选购自己的爱车。

  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上还将增设新车展示区和特价车展示区,为参观人群提供更直观的视觉感受,第一时间深入了解自己中意的车型。为了能够让汽车消费者享受到最大的实惠,本次北京汽车展销会还将为在现场订车、购车的消费者赠送精美礼包。由于根据北京市购车新政,消费者通过摇号方式获得购车资格后拥有6个月的购车限期,因此对于那些准备精挑细选的消费者,展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多场试乘、试驾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深度体验中意车型的机会。

  综观过去举办过的14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共有超过50个汽车品牌参展,这些品牌几乎囊括了现今国内所有主流汽车品牌和车型,其中既有大众通用丰田本田现代起亚福特日产、东雪、东标这样的合资品牌,也有上海汽车吉利奇瑞比亚迪江淮这样的自主品牌,更有奔驰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这样的豪华品牌。将于4月举办的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将尽全力履行自己的承诺:“帮想买车的人买车,帮想卖车的人卖车,给要展车的人搭台,给来看车的人精彩”。

  全部精彩,就在今春4月的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