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 启程走进武汉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28日11:06

  3月27日,"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大型品牌活动走进湖北省武汉市。

  本次"宜居之旅II"活动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活动通过新颖别致的3D画面体验、互动游戏以及绕城巡游等内容,为武汉市民带来新一轮的"宜居"新体验。与此同时,即将代表海马汽车出征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的全新福美来三代战车与车手也一同亮相本次活动。此外,活动当天订车的用户,不仅获得由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送出的购车礼包,还将免费在4月10日亲临2011年海马汽车CTCC(上海站)比赛现场,为海马车队现场助威。

  作为海马汽车体验营销活动之一,"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第一季在2010年全新福美来三代上市之后就已开展,并在常州、石家庄、烟台等十个城市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参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加深对全新福美来三代这款产品的了解,本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活动将内容升级,预计在1个月的时间内途径郑州、合肥、青岛、沈阳等10个城市,用更加新颖的互动形式,为消费者带来直观的感受和体验。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将代表海马车队出征2011年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的全新福美来三代战车也将一同亮相。作为连续多年征战CTCC赛场的自主品牌,海马汽车在2009和2010赛季连续两年荣获1600cc组别季军的好成绩,同时,也创造了自主品牌在CTCC赛场上的历史最好成绩。2011年,全新福美来三代将通过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与产品性能,继续与众多合资品牌车型同场竞技、一较高下。而在本次活动中现场参与订车的幸运用户,都将获得亲临2011CTCC揭幕战现场的机会,为海马车队加油助威。

  全新福美来三代着力提升安全方面的产品品质,其全方位五"心"安全产品特点,涵盖了主动、被动、信息、行人、材质安全五大安全类别,不仅突破了传统家用轿车的安全配置标准,更是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立体的安全保护,使全新福美来三代拥有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享受。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武汉市不仅被誉为"九省通衢"之地,同时,浓郁的人文气息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宜居魅力。因此,武汉也成为不少热爱生活的人心向往之的宜居城市。"福美来"品牌在湖北区域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与市场基础,此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活动走进武汉市,也为这座城市增添一股别样的"宜居"风采。

  业内人士分析,"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II"作为海马汽车专为全新福美来三代量身打造的一项品牌营销活动,不仅更能体现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产品实力与内涵,同时,也将与海马汽车"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2011款丘比特区域上市推广会一道建立海马汽车立体化营销新模式,形成海马汽车2011年营销推广上的新一轮高潮。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