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流通协会 "二手车营销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3月28日19:18

  201132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营销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集团、二手车企业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接受培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师、高级工程师宋双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培训部主任高晓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和枫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刁建申为第一期“二手车营销师培训班”致辞,对培训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并对学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第一期“二手车营销师培训班”开学典礼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第一期“二手车营销师培训班”开学典礼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与学员合影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与学员合影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壮大,二手车交易市场呈现出持续高速发展的态势,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根据二手车市场的发展需求,针对北京汽车品牌经销店二手车业务的快速发展,决定组织 二手车营销师”项目培训,达到为汽车营销企业服务,提高从业人员专业水平,统一二手车营销程序,规范二手车市场行为,促进二手车交易市场健康发展的目的。

  本期培训班将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其中既有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又有理论知识渊博的大学教授。授课内容包括汽车理论、评估理论、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植入流程与技巧、二手车零售及库存管理业务和二手车技术状况鉴定等课程。学员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者,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二手车营销师》岗位培训证书、胸卡,并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一注册。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