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十年磨一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0日17:08

  罗磊:各位来宾、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介绍北京晚报《汽车周刊》邀请,参加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仪式,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汽车周刊》经过十年的磨炼,已经成为北京最具影响的媒体之一,《汽车周刊》为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在座的各位中,有许多人是中国汽车市场成长的见证人,十年前我国汽车产量跟销量均在200多万辆,二手车交易30万辆,十年后2010年汽车销量二手车销量、进出车分别达到1800、300、25万辆。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仅仅抓住汽车行业的大发展的十年,深入记录了十年中的大变化。

 

 

  去年底北京实施限购措施,很多人对汽车市场前景非常悲观,也有人认为可能有大批经销商退出市场,事实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根据马克斯唯物辩证法,事实总是存在的另一方面。从行业发展层面来看,北京汽车市场将从卖方市场突然向买方市场过渡,竞争将更加激烈,同时北京汽车市场也将从新购市场向换购市场转变。

  也就是北京汽车市场提前进入发达国家才有准饱和的状态。在市场总量缩减前提下,汽车经销商想继续发展,就要服务主体、营销方式等方面的转变。经销商更加重视产业链、服务链的发展,广大消费者将会成为受益者。经销商更加注重提高服务质量、更加注重提高满意度。北京经销商成长为在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群体,在新的市场形式下,我们汽车流通协会一如既往团结行业,继续为经销商威权、继续为全国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预祝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在汽车行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也祝经销商朋友走出困境,实现华丽转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