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 1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9日14:36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十岁了!

  2001年5月,北京晚报《汽车周刊》诞生,从那时起,对于京城百姓来说,多了一个了解汽车行业和新闻的窗口;对于广大汽车从业者来说,多了一个展示自己产品和实力的舞台。借助京城第一大报北京晚报的强大影响力,经过几代汽车周刊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十年之后,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已将行业资讯尽收眼底,为广大车企了解北京车市给予了最亲民最客观的解读,为京城百姓选车用车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3月,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即将迎来自己十周岁生日的前夕,《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也将正式启动。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将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延续至年末。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将包括2010-2011年度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及大型试乘试驾、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十周年庆生会、第16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和中国(北京)车市总评榜及颁奖典礼,活动形式可谓多种多样,内容称得上丰富多彩,将从多角度、多方面、多层次地展现北京晚报《汽车周刊》的强大影响力和权威性,同时,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全体工作人员也将通过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表达自己对业内人士、广大读者、媒体同行以及所有朋友多年来对周刊所给予的大力支持的感谢之情。

  作为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始,2010-2011年度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将在3月率先启动。2010年,北京汽车市场取得了全年销售80万辆的优异成绩,2011年伊始,北京市购车新政开始实施,如果说在2010年市场利好的环境下,经销商将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汽车销售方面的话,那么从2011年开始,面对着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经销商将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售后服务领域,因此此次2010-2011年度北京地区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也将在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基础上,更多地把关注焦点放在售后服务及汽车后市场领域,通过读者投票、专家评选和记者暗访等多种形式评选出北京地区的诚信经销商、诚信服务品牌、业内领军人物和年度营销事件等。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