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续航里程超80公里!沃尔沃C30电动版路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29日09:38

  【搜狐汽车 新车电动车的可靠性问题和车辆的电源管理是制约电动车发展的两大技术瓶颈,随着科技的进步两者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沃尔沃的车型计划里,C30 EV电动车已经开始了路试工作。近日,电动版的C30 EV正在瑞典的北极圈内进行极地测试。

续航里程超80公里!沃尔沃C30电动版路试

  目前C30 EV在位于北极圈以北的瑞典Kiruna进行极端情况下的耐用性的测试,虽然现在已经是阳春三月,但是测试场的温度依旧低于零下二十摄氏度,同时测试的部分还包括车辆的暖风系统和加热系统。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C30 EV在开发之初就考虑到了正常情况,极冷和极热情况下的电池使用问题。

续航里程超80公里!沃尔沃C30电动版路试

  据悉,C30 EV一共配备了三套气候调节系统,一套用于车辆电池组在极冷和极热的情况下保证电池组的最佳工作温度,整套电池组用冷却液进行保温和散热,冷却液采用生物酒精,整套系统的加热并不需要电池组更多的动力。

续航里程超80公里!沃尔沃C30电动版路试

续航里程超80公里!沃尔沃C30电动版路试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电动版C30 EV在极寒条件下的续航里程为80公里,而在正常的气候条件下,续航里程还将进一步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