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售26.6-30.8万元!欧宝新安德拉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9日14:31

  【搜狐汽车 新车】今日,通用汽车Opel欧宝品牌宣布,旗下中级全进口德系SUV新安德拉将于3月正式上市,即日起接受预订。作为Opel欧宝首款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新安德拉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跨界SUV平台THETA打造,在保留原有车型优势和配置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和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凸显鲜明的跨界特征和出众的德系品质。此次,中国市场将推出4款车型9款车身颜色的选择:前驱舒适版和豪华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6.6万元和28.6万元;四驱舒适版和豪华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 28.8万元和30.8万元。

 

  通过对外观细节的改进,新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底部进气格栅的进气口和两侧锐气十足的菱型雾灯框的位置整体上移,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与前脸“V”型造型和流畅利落的车身线条完美相融,呈现出更为大气灵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的尾灯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将新安德拉的动感越野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寸和18寸铝合金轮毂。

 

  这一新款车型最令人惊喜之处非动力升级莫属。新安德拉搭载高效低耗的2.4L ECOTEC®全铝直列四缸D-VVT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KW(169hp)/ 56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600rpm。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10%,前驱版车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81公里,四驱版车型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75公里。动力和速度提升的同时,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则有所降低,前驱版车型为10.1L,四驱版车型仅为10.3L。而全新升级的Active Select®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配以ITCC 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更是如虎添翼,成功将充沛动力、灵动操控、从容驾驭和较低能耗集于一身。

  新安德拉宽阔大气的内部空间设计一直广受消费者称赞。凭借出众的2707mm的轴距,加上1850mm的车宽,提供了较为充裕的驾乘空间。中控台依旧延用Opel欧宝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布局井然有序,操控便捷。 Dual Windows双视窗仪表台,宽大醒目的仪表盘,GID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极具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时尚精致的镀铬饰条元素,配以高视野的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和大面积车窗玻璃,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其SUV的运动个性和所倡导的轻松随意的都会休闲方式。而堪比豪华轿车的典雅内饰设计也被新安德拉进一步升级。提供“银钛灰”、“深黑”和“马鞍棕”三款真皮内饰颜色,搭配金属效果或桃木效果饰条,内饰风格或科技酷炫,或豪华典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此外,全新配备的NVH静音科技和Climate空调调节系统,营造更加舒适、惬意的车内空间的同时,也使车内温度控制更精确,更经济省油。以上种种细节提升无不体现Opel欧宝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高品质的孜孜以求。

  Opel欧宝新安德拉对于细节的精雕细琢也体现在高效安全科技的应用上。秉承“重责守诺”的安全理念,新安德拉进一步丰富了主动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新增的TPMS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全时数字化地直观显示四轮胎压状况,在轮胎出现异常征兆时提示驾驶者做出相应措施,防患于未然。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实时监控驾驶者的操控动作、路面反应以及车辆行驶状态,可及时借助制动和发动机扭矩控制实现躲避意外情况。而SAFETEC®全方位车身安全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以及双级安全带等成熟配置,则将新安德拉的被动安全系数也提升至同级SUV车型中的较高水平。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运营总监陈雯欣女士表示:“新安德拉在中国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与全球同步上市。此举不仅优化了Opel欧宝在华的产品型谱,同时更显示出Opel欧宝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新安德拉Opel欧宝在2011年力推的一款承载着百年品牌精粹、德系精湛工艺和高效科技品质的SUV车型,必将成为中级全进口德系SUV市场的标杆之作,足以满足那些深具品质感知力的社会精英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