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四月亮相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29日18:17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帕萨特终于发布了三张官方外观图。虽然技术参数与配置都未透露,但其豪迈气势与奢华品质已经跃然纸上,不枉让人苦守多月。豪华却不失典雅,沉稳又似乎锐利,你无法用一个形容词,去精准描述全新一代帕萨特带给您的感觉体验,就让我们一起用官图去逐一解析它的设计细节,也看看您会怎样形容全新一代帕萨特呢?

四月将首发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泄露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前脸设计上成功运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Dynamic Balance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稳健,高亮黑设计的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营造 出威严深邃的表情。同时,其巧妙立足中国消费者审美喜好,从当代前卫建筑作品与传统窗格图 案中提取经典设计元素,配以镀铬装饰条,创造出一系列精致的细节设计,不但提升整车品质感,亦丰富了经典简约造型下的视觉层次,动感而不乏豪华气质。

四月将首发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泄露

  能在第一眼就倾倒你,当然要归功于全新一代帕萨特造型独特的前大灯。其采用硬朗的镀铬"双飞翼"造型,熏黑设计显得炯炯有神。璀璨的LED示廓行车灯让大灯整体造型更显自由、新颖,并富含科技感。深邃的前大灯如同画龙点睛一般,令整车简约和奢华的设计理念巧妙融合,独具现代气息。

  线条简洁,营造动感氛围是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全新一代帕萨特可谓将着这种三合计风格与沉稳气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其车身侧面坚持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车侧肌力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 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显得简洁而强健,更具豪迈大气。

四月将首发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官图泄露

  全新一代帕萨特尾灯采用硬朗的"飞梭"造型,与"双飞翼"前大灯遥相呼应。犹如钻石切割般的轮廓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尾灯内部成功运用LED灯组,丰富了视觉层次感,结构更加错落有致。"L"形的LED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造型相互呼应,同样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

  看完这些匠心独具的别致细节,你是否也对全新一代帕萨特更加期待了?相信当全新一代帕萨特完全出现在我们眼前时,还有更多让人心仪之处等着我们去发现!

  相关阅读:国内即将投产 大众美版新PASSAT新车解码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官图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