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V3菱悦对比北京现代伊兰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3月30日07:00

  Q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昊阳:7升多一点,我基本都是上下班开,40%拥堵、20%高速、40%郊区。

  Dream7:正常驾驶油耗8-9个,粗暴驾驶10个。日常以粗暴驾驶为主。

  Q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昊阳:我没有在4S店做保养,觉得这个车没必要在4S店多花那么多工时费,况且菱悦的胞兄菱帅都在路上混了那么多年了,菱悦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保养和简单的小毛病很好解决也很便宜。我就是在个体的东南专修店做保养,小保在150左右(机油我使的最普通的黄壳),换三滤200出头,总体上看非常经济实惠。

  Dream7:只去4S店进行保养,小保养费用200元,个人感觉比较便宜。维修去哥们的修理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