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V3菱悦对比北京现代伊兰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3月30日07:00

  Q7:以后如果换车会考虑哪一类车型,现在有心意的车型吗??

  昊阳:长远看最期待的还是电动车,毕竟持续走高的油价让普通的工薪阶层承受的经济压力越来越大。现实点还是比较倾向大众旗下的车型,速腾或者明锐就挺喜欢的,尤其是1.4TSI+DSG的车型,动力强而且油耗还不高,并且大众车在紧凑级里称得上是标杆了,各方面品质都比较高。

大众 速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Dream7:考虑20-30万元的2.0T增压车型,目前心仪车型包括君威2.0T旗舰运动版和致胜240运动导航版。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结语:通过两位车主真实的感受,我们了解到东南菱悦与北京现代伊兰特在部分项目是相当接近的,例如保养的便利性以及价格都是比较理想的。而在车主不同的需求下,我们不难发现更喜欢运动与驾控的Dream7对于伊兰特的动力以及悬挂都有所不满而且油耗也相对偏高。作为昊阳代步用车的菱悦在日常使用上综合情况让人满意,但依然存在不少细节上的问题。

  总体而言,两款车型最大的优势都在于他们的性价比,无论是机械方面还是配置方面都是让人满意的。而他们在动力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就在于用户所追求的性能在一什么样的程度了。而他们最大的优点似乎都在于他们较低的油耗以及维护保养的便利性及较低的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伊兰特满意度:86分  排行

现代伊兰特

实拍图片:633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2篇行情文章询价

伊兰特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