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次充电可续航490公里 雪佛兰 Volt体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徐弋
2011年03月30日08:04

  3月24日,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Volt 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结束了从上海至杭州的首次“不插电之旅”,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驾车完成了最后一段行程。雪佛兰Volt 沃蓝达成为国内首辆实现从上海到杭州不间断长途行驶的电动车

  作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 沃蓝达是唯一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行驶并且不受里程限制的电动车雪佛兰Volt 沃蓝达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其运行模式有两种:电池电力驱动和增程型电力驱动。在电池电力驱动下,雪佛兰Volt 沃蓝达依靠车载的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可实现最高达80公里的“零油耗、零排放”行驶。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雪佛兰Volt 沃蓝达将平顺切换至增程型电力驱动模式,此时车载发动机发电机将自动启动,为车辆提供续驶电能,从而实现高达490公里的续航能力。

  去年7月,美国雪佛兰经销商开始正式接受雪佛兰Volt 沃蓝达订单。在美国市场,雪佛兰Volt 沃蓝达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将“Motor Trend 杂志2011年度车型”、“2011北美年度车型”和“2011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等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据悉,今年年底,雪佛兰Volt 沃蓝达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