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虎:“畅享自由”2010路虎大会活动案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0日10:05

  案例背景:

  2009年首届路虎大会成功落幕,2010年,内蒙古正蓝旗点燃第二届路虎大会的圣火,为期3天。从策略、思路、线下活动执行、线下传播,由某汽车网站独家承办。

  推广目标:

  建立路虎车主高端沟通平台,以路虎车主的“畅享自由“生活,带动更多消费者对路虎品牌的深层次理解和认知,培养消费者的路虎品牌好感。

  传播策略:

  还原路虎车主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并转嫁到路虎品牌内涵和价值层面,影响更多消费者对路虎品牌认知,从而引发品牌崇拜和向往,在活动的每个细节设计,都渗透着路虎车主的“勇于挑战、回归自然、向往自由”的人群特征。

  策略执行:分三个阶段逐层推进

  用户关注调动期

  用户活动执行期

  用户活动扩散期

  用户关注调动期:

  充分利用某汽车网站覆盖面广、用户参与度高的特性,通过线上专题进行用户预热,全面调动某汽车网站网友积极性及参与度,形成对路虎大会活动前的用户关注热潮,提升用户品牌好感度。

  线上传播专题:往届精彩回归、活动内容介绍、用户报名功能集一身,用户既能了解活动项目,亦能提前感受往届的精彩片段,激励用户的关注

  用户活动执行期:

  在内蒙古正蓝旗美丽的大草原上,建造了一个狂欢部落,供近百位路虎车主齐聚一堂

  (第一天)集结聚会:集结,扎营,聚餐,表演

  (第二天)主题活动:发车仪式,宝绍岱主题活动,狂欢派对

  (第三天)野外体验:驾车穿越沙地,徒步穿越峡谷

  部落活动分为八大项目:户外俱乐部、路虎体验中心、摄影/观鸟俱乐部、红酒俱乐部、儿童乐园、小型那达慕、草原足球赛、狂欢派对

  用户活动扩散期:

  历时3天的路虎大会圆满结束,精彩瞬间通过视频、图片、文字记录下来

  图片:以车、人、景、为展现主题

  视频:生动记录活动的精彩

  文字:站内外报道

  “畅享自由”2010路虎大会活动营销案例:

 

 

 


(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吕游)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