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包揽了全国众多奖项探寻帝豪EC8传奇工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30日15:41

  2011年,是谁成就了中国中高级轿车价值典范?答案是肯定的,是帝豪EC8,在上市至今的短短数月就包揽了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众多奖项,更以舒适、豪华、安全的新竞界,深受公商务及成功人士的青睐。荣誉和销量背后,总有传奇历练。帝豪EC8从设计图纸变为拥有优质品质的豪车,其非凡的身世后,我们在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帝豪生产基地中找到了答案。   

  生产线上的世界先进"员工"

  真正的鬼斧神工,是那些来自德国、日本的"机器人"。世界先进的生产线,是帝豪EC8品质践行欧洲标准的有利保障,所以帝豪工厂请来了专业汽车制造领域的"好手", 阵容强大,来自各国,分配在各大生产车间,尽其所能:冲压生产车间采用了由著名的瑞典ABB公司生产的工业机器人;涂装生产线采用日本MOTOMAN喷涂机器人;焊接车间采用了来自日本的Nachi焊接机器人;此外许多大型生产设备由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设备供应商德国杜尔公司提供,白车身冲压模具都是由日本宫津公司提供。正是这些世界顶级的技术配套,成就了帝豪EC8与生俱来的优越品质。

  标准,强化的不是数字

  除了有顶级的技术设备,还应该有严谨严苛的工艺。帝豪EC8"钢"毅本色层层历练:由ABB工业机器人组成自动化冲压线,整体冲压成型,强化了车身的整体性,确保整车具有较高的抗撞击性能; 13台焊接机器人完成白车身4783个焊点的全部焊接工序,极大地保证了车身焊接的强度和精度,让每一台帝豪EC8"铁骨铮铮";在全封闭的涂装车间中,采用美国杜邦高性能油漆,以51道车身涂装工序完成涂装,空腔注蜡,可确保帝豪EC8整车10年容颜不变。   

  竞界,集百家之大成

  帝豪不断突破自主品牌的造车极限,拥有全球知名品牌作为配套支持,系出名门,源自世界级技术工厂。经过坚如磐石的冲压,固若金汤的焊接,历久弥新的涂装,严丝合缝的总装,EC8承袭帝豪全体系星级安全,用坚实品质说话,从容应对,势必在中高级汽车市场刮起一场高价值豪华风潮!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