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历经市场洗礼 福美来三代月销量连续破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1日08:38

  海马福美来三代作为海马汽车的重点战略车型,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海马方面获悉,该车型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在A级家轿高端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

  据了解,福美来垂直换代产品在“家轿进化论”的指导下,引入了全新的“宜居”理念,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车市从热闹非凡转向浓重的观望气氛,但是,作为2010年自主品牌较具分量的产品之一,全新福美来三代获得了市场较大的认可,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展现了其品牌积淀及良好的口碑。

  福美来经历了8年的市场洗礼,保有量近60万辆,该品牌已经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2010年,在海马汽车“家轿进化论”的引导下,全新福美来三代创新性的引入了"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在继承了福美来品牌可靠、节油、灵动操控的品牌特质同时,以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优势定义了"宜居"新标准,实现了"全新设计,全面超越"。

  全新福美来三代最大限度地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安全、行人安全、材质安全五大方面构成多重安全防御体系,并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一些合资品牌,甚至是B级车中才会见到的安全配置收入囊中,塑造了可信赖的品质和安全。

  此外,围绕福美来三代的上市,海马为其构筑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将产品、品牌的内涵相融合,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多角度地保障着消费者的利益。

  早在2010年在10月下旬,全新福美来三代就开展了安心"1+1"抢订礼上礼活动;同年11月,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活动在国内十余个宜居城市开展。今年,“全新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Ⅱ”活动又再次启程,众多营销活动环环相扣,也是助推该车销量上扬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