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SUV月销量再次被刷新 CR-V月销超1.6万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罗林
2011年02月17日07:47

  中国内地市场SUV月销量再次被刷新!东风Honda实现2011年“开门红”,1月,CR-V月销量超过1.6万辆,此销量更是一举超越了众多主流中高级车型的销量,成为中国SUV发展史上又一个标志性的事件。

  作为东风Honda旗下主力车型,CR-V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车市中再创佳绩。此前,人们对于SUV的认知局限于越野车范畴,SUV因市场狭小而被认为是“小众车型”。但CR-V的出现,改写了这一历史。数据显示,从2007年到2010年,SUV市场的平均增幅是整个车市的两倍以上,2010年,内地SUV市场以132.6万辆的销量和高达101.27%的增长率,成为增速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作为这一市场的开创者,CR-V功不可没。

  CR-V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城市SUV市场的领军车型。2010年11月17日,CR-V累计用户突破40万,成为内地第一个累计销量突破40万的SUV车型。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