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福美来三代月销量过万 年初车市黑马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卢水生
2011年03月16日08:29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整个"牛市"的大环境下,不少车型也顺势脱颖而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作为自主品牌在2010年末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海马汽车新福美来三代自上市以来连续数月销量过万,成为2011年初的市场黑马。  "家轿进化论"奠定热销基础

  当下的A级车市,凭借新车效应实现首月销量飘红不是难事,但能够连续三个月销量持续破万,却是市场对一款汽车产品从品牌到产品的最大考验。全新福美来三代目前已经经过了考验,并大有持续热销之势。之所以有如此好的表现,海马创新的造车理念、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功不可没。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海马汽车一直在"稳健"的发展策略下潜心钻研,埋头造车,并在自主之路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新车研发模型——"家轿进化论",其核心就是家轿必须根据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而变化。而以"HOMEY宜居"为设计理念的全新福美来三代就是"家轿进化论"的最新成果,也是目前最前沿的中级家轿设计思想。

  "宜居"理念获认可

  在"家轿进化论"的引导之下,全新福美来三代定位于"宜居新基准中级家轿",抓住了当今消费者与车接触时间增长、用车对象增多等需求变动,率先采用了"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在环保、舒适、操控、安全各方面设计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设计理念上的创新,使得全新福美来三代更加贴近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福美来三代拥有"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优势。其中,"全方位'五心'安全"是全新福美来三代价值链的核心,涵盖了主动、被动、信息、行人、材质五个方面的多重安全防御体系。安全理念的创新性思考不仅体现了海马在造车理念上的国际化,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自主品牌诚恳、用心的态度。

  此外,全新福美来三代简约时尚的外观内饰、超长轴距打造的宽敞空间、环保内饰材料的广泛应用,都使全新福美来三代从内到外散发出温馨、舒适的"宜居"气质。

  实力赢得市场

  "上市即上量"是海马汽车对全新福美来三代寄予的希望,但"上市即热销"的现状却与福美来品牌有着不小的缘分。早在2006年,福美来二代上市时,便创造了当时唯一一款上市后首月销量过万自主品牌车型的历史。相比福美来二代时期,市场竞争的残酷,消费者需求的提升自不可同日而语,但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全新福美来三代以产品本身的强大优势,依旧延续着福美来品牌热销的神话。

  在"家轿进化论"的推动下,福美来品牌跟随消费者最新的需求不断改进、换代。面对车市浮躁的氛围,合资品牌强大的压力,福美来始终坚持进行着产品技术和品牌口碑的积累。而它拥有的从一代到三代完整的产品发展体系,成为它在中级家轿车市场的领先优势。不仅如此,在全新福美来三代受到市场热捧的同时,第四代福美来产品研发也已悄然进行。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汽车厂商的营销策略归根结底还将依附于产品自身的实力,特别是对像海马汽车这样重要的自主品牌来说,产品力在整个营销过程中仍然占据更为重要的地位。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