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中高端车Malibu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31日12:14

  历经半个世纪洗礼,从通用北美最畅销车型升级为全球战略车型;逢雪佛兰世纪华诞,在中国全球首发演绎中高端车型崭新风范;揭开神秘面纱,雪佛兰全新Malibu迈锐宝空降上海车展,将成为2011国内车市最受关注和最值得期待的重磅新车

  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将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备受瞩目的重量级中高档车型——全新雪佛兰Malibu,中文定名“迈锐宝”。此次全球首发的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雪佛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今后将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发售。

  作为雪佛兰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将在中美两国同步举行全球首发: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同时,亦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8日在著名社交网络facebook上揭开面纱,并将在4月23日开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

  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硝烟弥漫,德日美系高手捉对厮杀。随着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进入,全球最强中高级主流车型悉数落地中国,市场格局是否会重新洗牌,无疑将引起消费者高度关注。

  凝聚雪佛兰品牌基因 强势进军中高级细分市场

  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可谓全面彰显了雪佛兰三大品牌基因,将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完美融于一身,并将以此作为强势进军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制胜利器。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Camaro的设计灵感,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经典的双驾驶舱设计动感十足。搭载四缸SIDI高效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空气动力学抗风阻设计,加之针对多种复杂路况的验证校准,以及欧式精准调校的底盘系统, Malibu迈锐宝作为雪佛兰设计与性能的集大成者,将以其充满乐趣和动感舒适的驾驭体验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强势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全球获奖无数 市场前景令人期待

  在海外市场,雪佛兰Malibu可谓战绩显赫。自1964年诞生以来,经历八代车型演变,收获超过全球40余项行业大奖,并曾连续3年获得消费者“Best Buy”的最高肯定。2008年上市的第八代Malibu更是斩获“ 北美年度车型”大奖;2010年,美国本土销量近20万辆,成为北美最畅销车型之一;从2008年至今,其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此次,雪佛兰全新Malibu迈锐宝全球首发上海车展,必将成为2011年国内车市最受关注和期待的重磅新车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