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佑汽车:在国内召回20辆进口台福小霸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中国汽车召回网
2011年03月31日16:13

  制造商:福佑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召回时间:2011-03-28至2011-04-30

  涉及数量:20辆

  车型:台福-小霸王

  型号:WISH 2.0L

  年款:2010

  VIN范围: 起:RKLBD21E6AD010001   至:RKLBD21EXAD010020

  缺陷情况:电动窗主开关生产时,因开关内部零件组装位置发生偏移,造成开关按键频繁使用后,少数车辆有可能产生操作不顺畅或作动不良之现象。

  可能后果:车辆有可能产生操作不顺畅或作动不良之现象,在此状况下继续使用时,有可能导致此开关熔损,影响行车安全。

  维修措施:免费更换电动窗主开关零件。

  改进措施:自2010年3月起已经改用无缺陷零件。

  投诉情况:由于召回车辆数量较少,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暂无投诉情况。

  车主通知:北京日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福佑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车辆电动窗主开关零配件进行免费更换,消除该问题。从2011年3月29日开始,北京日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通过电话和邮件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安排零件更换事宜;召回车辆车主也可拨打北京日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客服尊崇热线010-62130668,或联系北京日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咨询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