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挂瑞麒LOGO首曝!奇瑞瑞麒G2/威麟X3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01日06:33

  【搜狐汽车 金狐谍】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奇瑞的阵容或许将再次超过往年。包括瑞麒G3两厢、B16等多款新车将会首发登场。与此同时,奇瑞还有多款车型正在开发当中,比如代号为A16的A0级三厢车、代号为M16、来自于奇瑞A3的三厢车以及今年我们要曝光的A级两厢车A01、紧凑级SUV车型T21等等。从我们所曝光谍照的时间来看,这些车型都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出现,不过最新得到的消息称,A01和T21都很可能不会出现在本次车展上。

  悬挂瑞麒标志A01首度曝光

  奇瑞A01这款车型我们多次见过,但它最终归属奇瑞哪一个品牌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而本次搜狐汽车所带来的谍照中,A01悬挂上了瑞麒的飞翼标志,由此也基本确定了这款车型的品牌归属。而它的正式命名,或许是媒体所猜测的G2。

瑞麒G2/威麟X3谍照再曝

奇瑞A01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奇瑞A3

  A01是奇瑞正在开发的一款A级两厢车,它的前脸也采用了奇瑞A3那样的U型设计,但大灯的线条则有些类似于风云II的风格。侧面和尾部方面,A01则是由07年上海车展所展出的Shooting Sport概念车打造而来,相比较A3两厢,A01的车窗更有些日系风格,后三角窗的设计增加了些许飘逸感。

奇瑞瑞麒G2谍照

  内饰上,搜狐汽车之前也已经曝光过相关谍照。从之前的谍照来看,A01的内饰在色彩搭配上与A3相类似,而在中控台的布局上则与A3不同,A01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整体线条非常圆润,自上而下分别为娱乐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

2010款瑞麒G2谍照实拍

搜狐之前曝光的谍照

  底盘方面,A01是从奇瑞A3的底盘基础上开发而来,为了降低成本,将A3的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改为了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悬架结构与瑞麒X1的后悬架类似,减震器与压缩弹簧相分离。

瑞麒G2/威麟X3谍照再曝

  动力方面,从奇瑞内部人士处获悉,A01目前正在研发的只有一款E4G16发动机,与现款A3上的1.6L发动机相同。变速箱方面,则是匹配了五档手动变速箱,未来很可能会加配CVT变速箱版本车型。

  A01的车身尺寸要比瑞麒G3要更短一些,轴距大约为2500毫米。由于G3两厢版曾经曝光,因此部分媒体预测A01将会被命名为G2,是有一定道理的。预计A01的售价将会在7-10万元之间。

  尽管A01的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已有一段时间,但从内部人士处获悉,这款车型目前的研发并不顺利,原定的研发周期很可能要被延后。今年上海车展上是否会展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悬挂瑞麒标志A01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