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一代帕萨特 即将耀现2011年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01日09:12

  千呼万唤始出来,万众瞩目、传承40载高贵血统,堪称今年国内车市关注度最高的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即将在4月21日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上市。这款秉承上海大众汽车领先实力,结合了中国消费者使用需求和审美习惯的全能高端豪华轿车必将作为集大成者,创不凡之势。   

 

  当我们仍在为上海大众赋予新领驭的卓越设计赞叹不已的时候,全新一代帕萨特以不凡之势向我们诠释了何谓"卓之道":真正的卓越,就是在卓越之后的超越。全新帕萨特拥有豪迈大气外观,具备鲜明的家族特征,承袭新辉腾的外观设计,彰显融合中西美学的设计典范。从动感多幅铝合金轮毂;到展现流体力学典范的外后视镜;从菱形锋锐晶钻雾灯组,到延伸至C柱的大气三角造型后车窗。每个不经意的细节,都能让你看到别具心意的尊贵品质。

  前脸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飞翼式熏黑氙气前大灯的完美结合,显露出威严深邃的尊容,令人心生敬畏。2011年起欧洲新车均开始配备日间行车灯,而上海大众为全新帕萨特也提前配备了LED示廓行车灯,璀璨的LED示廓行车灯让大灯整体造型更显自由、新颖,科技感十足,不但在夜晚可以呈现出耀眼光芒,更在白天提高了道路安全。

 

   从正侧面观察全新帕萨特,大气强健车侧肌力线在饱满的车身上勾勒出刚硬豪迈的侧线条,透射出力量与强壮。笔直贯穿整个侧面的锋锐线条突显出全新帕萨特的修长车身,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毫不怀疑全新帕萨特会比原本就以大气见长的领驭拥有更长的车身长度,也藉此印证了全新帕萨特"小辉腾"的美名。

  全新帕萨特虽然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的简约纯粹风格,但简单的线条在视觉上却出人意料的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和力量感,在融合中西美学后大众设计师再一次完美的将力学也融入进整体设计中。  

 

  全新帕萨特的车身尾部采用了硬朗飞梭造型尾灯,内部采用LED灯组,与前大灯的LED示廓行车灯交相辉映,使得整车科技感更上层楼,配合极富张力的尾部线条和超大面积后挡风玻璃,共同铸就巅峰尾部视觉设计。

  2011年4月,承载无数目光、众人无限期待的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即将在上海车展耀世登场!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