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哈弗M3划归腾翼车系 或将更名为腾翼C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02日06:06

  【搜狐汽车 新车长城汽车凌傲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Cross车型,车型定名最开始为凌傲Cross,之后又更名为哈弗M3。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型预计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而在上市之前搜狐汽车再次获得消息,这款哈弗M3将可能划归到腾翼车系里,并重新定名为腾翼C20。

哈弗M3划归腾翼车系 或将更名为腾翼C20!

  从最初的凌傲Cross到哈弗M3,现在又将成为腾翼车系,不得不说这款车的车名足够让人迷糊。腾翼C20是在凌傲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运动化的车身套件演变而来,包括增加了新的前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等。前格栅变化明显,并配置了车顶行李架,整体外形并凌傲更为运动。

哈弗M3划归腾翼车系 或将更名为腾翼C20!

  动力方面: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将可能搭载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这款发动机目前在腾翼C30炫丽以及酷熊上都有使用。变速器方面可能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

理念S1、新索纳塔 221工信部目录

  腾翼C20有望在本月上市,预计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配置方面将包括天窗、DVD、GPS导航以及蓝牙等设备,甚至还可能配备四轮碟刹并装备195/60 R16的大尺寸轮圈。

长城哈弗M3 EV 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M3 EV电动车也采用了相同的跨界式设计

  长城哈弗车系主要为SUV产品,此次上海车展哈弗车系还将可能增加哈弗H6哈弗M4等更多新车型。腾翼车系主要定位为轿车产品,腾翼C20虽然为一款跨界车型,但归类到哈弗车系有些勉强。除了腾翼C20之外,上海车展之后腾翼C50也有望上市。哈弗、腾翼两个车系形成完善的系统之后,长城的产品脉络也就更加清晰了,这也更利于未来新车型的不断扩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哈弗M3或划归腾翼定名C20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