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族特征明显 华晨中华概念车效果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02日06:31

  改款中华骏捷FSV

  今年华晨即将推出的全新车款非常多,包括SUV车型A3、三厢轿车A4等。不过在老款车型上,华晨同样没有放弃改进的步伐。近日,搜狐汽车获得了一组改款FSV的谍照,预计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也会展出,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外观小改内饰基本不变

  从谍照来看,改款FSV的改动并不大。主要是将前进气格栅更换为了"中"字型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上的线条进行了优化。实际上,FSV在推出时也因为进气格栅的去"中"字化而引起了业内的一番讨论,如今改款FSV的出现以及新车型的曝光,似乎表明了华晨在进气格栅上要回归到与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相似性的"中"字型样式了。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公告图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 骏捷FSV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FSV

  尽管有伪装覆盖,但我们能够很清晰得看到,改款FSV前保险杠上大灯下沿的折线发生了明显变化,从大灯两侧下一直延续到了保险杠进气口上。这样一来,这一线条与引擎盖和进气格栅两侧的折线一起构成了FSV的"V"字型前脸。另外,保险杠中间部分的进气口,由现款的格栅式结构变成了改款的网状结构。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除了前脸的变化之外,改款还将尾灯的内部灯具颜色进行了局部调整。而在内饰上,结构方面的改动几乎没有,车门内侧板的颜色和仪表台下部的塑料件颜色发生了些许变化,同时还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改款中华骏捷FSV谍照

  动力方面,通过222期公告目录我们了解到,改款FSV将会有1.5L和1.6L两种发动机排量,但由于发动机供应商有沈阳三菱和绵阳新晨两家,因此在性能上都略有不同。另外,改款还将会推出汽油和CNG两种不同的燃料车型,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