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汽车北美5家工厂将分别停产五至六天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4月02日10:14

  日产汽车公司4月1日宣布,该公司将临时关闭旗下位于北美的五家整车以及汽车引擎生产工厂,其中位于美国的工厂将关闭六天时间,墨西哥的工厂将停产五天。停产原因为3.11日本大地震给零部件供应带来的断货问题。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在解决零部件短缺问题后,该公司将致力于重新恢复因停工而减少的汽车产量,让汽车产量对整个财年盈利的影响降至最低。不过,日产汽车公司并为透露因此次北美工厂停产将造成汽车减产的数量。

  日产汽车公司位于密西西比州的Canton工厂、田纳西州的Smyrna工厂和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将于4月8日、4月11日和4月18-21日这六天停产。而位于墨西哥的Cuernavaca工厂将于4月4-8日停产,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工厂将于4月11-15日停产。

  此外,日产汽车公司还宣布,将从美国Decherd动力系组装厂运送汽车引擎至日本工厂以维持生产,这是目前解决日本工厂零部件短缺唯一可行的方案。日产福岛引擎工厂因位于重灾区,在地震中受损严重。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