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本月16日将成都上市 抢先试驾广本理念S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国鸿
2011年04月06日07:16

  成都商报记者上周从广汽本田获悉,国内首款量产合资自主车型理念S1的全国上市发布地点已选定成都,416日,这款肩负众多期望和责任的新车将在这里宣布价格并上市。成都商报记者提前在广州试驾了理念S1

  S1不是思迪 空间大外观时尚

  327日,广州大学城。成都商报记者拿到了一辆1.5L自动挡理念S1。说实话,这款车的外观还是留下了很多思域的影子。后来证实,S1的整体设计正是在广汽本田停产的思迪基础上改进研制而成的。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但S1已不是思迪,这是许多记者试驾后对S1的评价。新车采用了更多时尚元素,全新的镀铬中央格栅把理念车标嵌在正中央,让它看上去更加大气一些;大灯虽然来自思迪,不过经过熏黑处理后,视觉效果有所增强,尾灯设计更为简练时尚。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内饰上也与思迪有很多相同之处,但坐进去就会发现不同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顶还是腿部空间,都明显得到加大,大块头坐进去也不会显得局促,众多人性化的储物格,特别是副驾前的开放式手套箱非常实用。尾厢容积510升,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这也是一个惊喜。

  动力够用 操控平顺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成都商报记者试驾的理念S11.5L本田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同级车中,这款发动机虽然动力平平,却非常成熟稳定。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驾中,虽然没有对这款小排量车在动力上有过高要求,在急加速时感到有些欠缺,而且噪声软为明显,但只要是平稳提升车速,对于家用还是足够的。令人满意的是搭配的5挡自动变速箱,换挡表现平顺,这与同级车相比,是很难得的。另外,S1的油门响应非常好,方向转向轻盈且指向精准,相信即便女性车主也会觉得轻松。在弯道时,由于悬挂支撑力度较强,让人信心十足。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整体来看,这款车在城市路况下已经够用了。重要的是,这是广汽本田与合资车共线生产的自主品牌汽车,其稳定性和售后服务基础不用怀疑,接下来,大家等待的就是本月16日在成都给出一个令人惊喜的价格了。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