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驾铲车长沙闹市撞5车 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7:34

  据《长沙晚报》报道 4日下午,湖南长沙雨花区长沙大道发生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一男子驾驶一辆铲车在道路上故意撞车,致两人受伤,五辆汽车、一辆电动车损坏。案发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和交警支队迅速出警,抓获该男子。    

  4日15时50分许,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驾驶铲车,在长沙大道由西往东行驶,见车就撞。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黎托派出所、交警支队雨花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一路追截,在黎托乡花侯路右转上武广长沙南站站台处抓获犯罪嫌疑人龙鹏。

  经查,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龙鹏(男,19岁,湖南岳阳人)与其父亲发生争吵后将其父亲的一辆铲车开出,在远大路古曲路口将一农用车铲翻造成农用车起火,将一台电动车铲翻造成电动车车主丁某受伤;后又行驶至浏阳河沿河路、途经朝晖路,在万家丽路左拐上长沙大道时将一辆丰田车铲坏;在长沙大道绿城桂花城附近将一辆桑塔纳轿车铲坏;后又沿长沙大道辅道由西往东行驶,在京珠跨线桥右辅道涵洞处调头时将一货车和正在执勤的交警警车铲坏,造成一名交通协警受伤;后进入机场高速、黎托乡政府匝道、花侯路。为防止犯罪嫌疑人的行为造成更大的社会危害,黎托派出所民警和雨花交警一路追踪劝导,最后在花侯路右转上武广长沙南站站台附近果断将犯罪嫌疑人拦截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龙鹏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