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XC60 获中国进口汽车安全技术大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06日10:33

  近日,沃尔沃XC60凭借豪华进口品质与全方位顶级安全,荣膺“第一届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 年度进口车•安全技术大奖,为这款备受亲睐、好评如潮的中型豪华SUV又增添了一樽重量级的奖杯。作为最安全、最富设计感、驾驶乐趣出色,并拥有进口品质的中级豪华SUV沃尔沃XC60已经成为同级车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中流砥柱。

  对于XC60的获奖,本次评选的权威评审团表示:“它来自于一个专注汽车安全的老品牌,积聚了70多年的安全性研究心血,使用了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刹车等先进配置,每一个细节都极力保护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与此同时它还是一款时尚的都市SUV,在潮流中完美演绎着顶尖的汽车安全技术。”

  沃尔沃XC60

  顶级全方位安全,全系标配城市安全系统等业界创新安全技术

  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多项领先安全科技,继续保持了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无出其右的安全领先地位。XC60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具备自动刹车功能的车型。城市安全系统系统在车速每小时30公里以下时启动,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XC60就会自动刹车,该系统可帮助司机避免碰撞或尽可能将碰撞程度降至最低。还有沃尔沃首创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更可有效避免因视觉盲点而引发意外。

  纯进口车型,全球统一豪华品质

  作为一款纯进口豪华SUVXC60沃尔沃汽车的核心价值——“品质”演绎到了极致。从设计到材料选择以及工艺制造,沃尔沃在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到了功能性。品质所成就的豪华并不仅仅是精良材料的堆砌,沃尔沃严谨细腻的作风使XC60充分彰显了沃尔沃汽车在品质方面的独特精神,XC60在同技术水平的同级车中拥有欧洲血统的全进口豪华品质,这恰恰是一部分注重品质的豪华车用户所看重的关键一点。

  创新动力科技,带来激情驾驶乐趣

  款沃尔沃XC60系列拥有两大领先动力组合,为用户提供多样的驾驶乐趣。

  沃尔沃XC60 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唯一配备2.0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离合技术的进口中级豪华SUV,将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敏捷的加速性带给用户,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XC60 2.0T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综合油耗仅为8.5升/百公里。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XC60配备的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动力升级,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为224千瓦与440牛•米。6档手自一体Geartronic变速器、AWD全轮驱动系统与T6发动机的配合几乎天衣无缝。在此动力总成的驱动下,XC60 T6仅需7.3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动力强劲、加速迅捷,为用户提供了一款颇具跑车风范的豪华SUV

  颠覆传统,引领未来的设计

  在设计上,XC60是迄今为止最大胆的多功能运动车型,它所含有的能量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堪称沃尔沃经典设计DNA的提升之作。在外观上集中了越野车与跑车的精华。下部车身体现了XC系列强悍的动力,而且具有车轮大、离地间隙高的特点,腰线以上,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优雅跑车魅力。2011款XC60又增加了两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弗拉明戈红和海贝灰,对色彩的选择做了进一步丰富。

  “第一届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大选”由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搜狐汽车共同主办,《环球企业家》、《优品》、《游艇业》、《环球》、J.D.POWER、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等多个机构组织协办。本次评选经过长期筹备,邀请了汽车行业专家、媒体资深人士、学术领袖、财经时尚名人、草根意见领袖、调研专家等众多权威行业人士作为评委。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