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后来能否居上?细数北汽BC301Z的4大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07日06:18

  长安CX20

  价格:4.99-7.09万元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今车坛跨界设计越来越流行,从高端品牌到中低端品牌,跨界风愈演愈烈。长安CX20就是一款全新的小型跨界MPV车型,从它的外形设计来看,确实带有很浓的MPV色彩。CX20前脸采用双横格栅设计,这与长安其他车型略有不同,硕大的菱形大灯看起来相当唬人。CX20侧面线条饱满、车身厚实,很有MPV的感觉,这样的设计能充分保证内部空间。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方面,CX20同样带给我们很多新鲜元素。银钛装饰的方向盘视觉效果相当出色,炮筒式的仪表盘搭配的也相当适合。中控面板的按钮和旋钮的组合显得很是精致,这些丰富的设计元素都要比长安以往推出的车型要更显档次。当然,受于成本方面的考虑,CX20的中控台还是使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触感也就比较一般了。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入门级跨界MPV车型,CX20拥有3900/1710/161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50mm。车身长、宽和轴距都比北汽BC301Z要小,不过1615mm的车身高度让它显得要壮实很多,同时也让CX20拥有不错的头部空间。另外,CX20的前排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极大地方便了驾乘者的用车需求。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CX20的动力系统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它搭载了与奔奔相同的1.3L发动机,拥有6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10Nm/30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尚可。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这台1.3L发动机在奔奔上的表现比较抢眼,但对于体积更大、车身更重的CX20来说,多少还是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CX20 实拍 图解 图片

  CX20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4.99万的入门价格非常低廉,而高配车型7.09万的价格也能让人接受。作为一款小型MPV车型,CX20的市场竞争力还是比较突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安CX20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CX20

实拍图片:1002

评测文章:2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7.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