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索纳塔/理念S1/比亚迪G3R!车展前上市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07日06:00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

  上市日期:4月12日

  车型看点:纪念捷达销量创新高,售价提前公布为8.88万元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一汽大众为了纪念捷达累积总销量超过190万辆,将在4月份推出200万辆纪念版车型。近日,这款车型的售价曝光,200万辆纪念版捷达将全国限量1500辆,售价为88800元。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捷达200万辆纪念版在新车的尾部和车内的换挡手柄均带有两百万辆标识,配高亮前格栅、樱桃红尾灯,车体颜色首次采用开罗金,配备运动型15寸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增米+黑整体内饰色调、乳白色阅读灯罩、新座椅面料、镀铬手刹按钮。

大众 捷达 实拍 官方 图片

  此前传言这款限量版车型售价会达到10万,不过此次售价曝光后打破了这个传言,8.88万的价格与高配版车型相当。不过限量1500量,按照全国约400家一汽大众经销商计算,每家经销商约只有3辆的配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