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Malibu定名"迈锐宝" 确定年底国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04月07日07:52

  相关阅读:Malibu名"迈锐宝" 上海通用五新车将展出

  2011年3月31日 众所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大幕。届时,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1馆,上海通用汽车将以"创领·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3大品牌24款车型所组成的超豪华阵容震撼亮相。这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将一举推出5款包括全球首发在内的概念车与量产新车,再加上重量级明星助阵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展台活动,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跨界视觉盛宴,足以让上海通用汽车展台成为人气焦点。

  2款全球首发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

上海车展别克品牌新车

替代景程,雪弗兰新款Malibu国产谍报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作为雪佛兰品牌面向全球市场的重量级中高档车型,Malibu迈锐宝即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将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陆续上市。这款全新雪佛兰Malibu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全面彰显了雪佛兰品牌DNA,拥有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Camaro设计灵感的运动风格造型,具备大空间、高品质、欧式精准操控感受等诸多亮点。作为雪佛兰设计与性能的集大成者,将以充满乐趣和动感舒适的驾驭体验为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强势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

上海车展别克品牌新车

  别克Envision SUV概念车--作为别克品牌在中国推出的首款SUV概念车Buick Envision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该车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秉承别克"动感流畅 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车身造型于优雅流畅中注入SUV的锐利本色,突显极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Buick Envision搭载技术领先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预告了别克SUV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

  3款新车上市发布:

  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

上海车展别克品牌新车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凯迪拉克CTS Coupe豪华运动轿跑--这台陆地上的"隐形轰炸机"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风格。凯迪拉克经典元素的应用以及极富张力与线条感的设计,极致演绎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造车理念,而"以设计拒绝平庸"的个性态度,更展现出独树一帜的风范。凯迪拉克CTS Coupe搭载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74牛·米,匹配FE3豪华运动悬挂系统及19寸超大轮胎,带来澎湃动力与完美操控。该车在北美和欧洲上市后,颇受业界好评和市场追捧。这次将在上海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步上市销售,不仅将进一步扩充凯迪拉克CTS家族谱系,更将掀起豪华轿跑的时尚新风潮。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

上海车展别克品牌新车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借助《变形金刚》的超强人气,期盼已久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科迈罗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定价50万左右。作为美系传奇跑车的经典新作,这款全尺寸后驱运动车搭载3.6L V6 SIDI"全球十佳"发动机,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超强运动性能和智能科技于一身,以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提供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如同电影中的"大黄蜂",这款传承经典与荣耀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就像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和兄弟,给人以力量与战斗精神,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Camaro科迈罗的入市,对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挺进高端细分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全新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

改款科帕奇谍照

  全新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全新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以豪放阳刚的设计风格和纵横都市的驾驶乐趣展示出中高档城市SUV细分市场的独特竞争力。雪佛兰SUV新科帕奇采用全新的高效动力组合,包括城市SUV的黄金排量-2.4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带ECO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好性能、更低油耗满足城市SUV消费者的需求。而全新科帕奇所配备的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同级最具可变性的7人座空间以及635KG的高承载力,更进一步诠释出不一样的都市SUV力量。

  此次参展的车型,无论是令人无限期待的首发新车,还是领衔各个细分市场的主力产品,都诠释了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传承与创新,展现出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绿色产品战略的扎实推进。在"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上海通用汽车已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更高的目标坚实迈进。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上海通用五新车将展出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