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随后引入国内 新斯巴鲁翼豹官方照片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4月07日09:06

  【搜狐汽车 新车斯巴鲁汽车的车型更新速度比其他日系车企都要快一拍。近日,斯巴鲁汽车亮相了经过重新设计的2012款斯巴鲁翼豹车型,并公布了一张2012款翼豹的侧面照片。

随后引入国内 新斯巴鲁翼豹官方照片亮相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巴鲁翼豹车身侧面

  新一代翼豹依旧采用四门五座的传统布局,相比于现款车型,新翼豹的造型更加的优雅,整车风格也少了一些激进的元素。车辆大部分外饰件采用了镀铬材质,后窗和轮眉的设计重点在于凸显车辆的肌肉感。车轮依旧采用了符合斯巴鲁翼豹传统的多幅轮圈。此外,斯巴鲁还表示,在车内部分新翼豹将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舒适的乘坐环境。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翼豹将采用一台新2.0L水平对置四缸引擎作为动力,最大功率109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这台发动机已经率先装备于2011款斯巴鲁森林人上,未来还将在斯巴鲁旗下的其他车型上普及开来。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传动部分2012款新翼豹依旧采用了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不过经过传动系统的优化之后,2012款新翼豹的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6.5L,这一成绩也让它成为目前美国市场上燃油经济性最佳的四驱车。预计新车将在不久之后登录国内市场,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斯巴鲁翼豹三厢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405.shtml

  斯巴鲁翼豹三厢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8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翼豹三厢满意度:75分  排行

斯巴鲁翼豹三厢

实拍图片:1329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2~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8~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