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巨头集结 黄浦江畔上演“车国大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陈志杰 谌雅萌
2011年04月08日09:09

  4月份,中国再度成为全球汽车业界关注的焦点,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上海车展,将再度拉开帷幕,国内外各大车企将聚集黄浦江畔,展示汽车前沿技术以及品牌魅力。

  据悉,“创新·未来”的主题演绎了全球气候变暖背景下,催生出的全球产业界新的科技革命,符合中国汽车产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通过实施核心战略(即产品战略),保持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的大环境。

  本届车展,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通用、大众、日产、丰田等国外车企均以大手笔投入,以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其中,大众将携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亚特、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7大品牌联袂登场,带来多款全球首发车型;通用也带来了5款包括全球首发在内的概念车与量产新车。此外,国内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北汽等六大汽车集团,也再次齐聚,刷新参展规模,全力推出自主研发或已经量产的自主品牌汽车。

  ■大众 西亚特品牌首次在华亮相

  对于即将来临的上海车展,大众汽车集团将携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亚特、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7大品牌联袂登场。其中,西亚特品牌更是首次来到中国;超豪华品牌布加迪也将首度参展上海车展。

  据了解,在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中,大众汽车品牌展台面积达3500平方米,共展出30辆展车,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此次展台面积最大的品牌。作为本次车展的重头戏,大众汽车品牌展台共有三款首发车型。

  其中,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甲壳虫将超越经典,以最具动感、富有张力的全新造型设计,以及和谐统一创新科技与经济环保两大特点,将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海大众汽车共同开发的全新B级车,面向中国市场的中高级轿车全新帕萨特,也将正式登场亮相。而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大众汽车”的一汽-大众CC1.8TSI车型,也将首发上海国际车展,这款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将为那些希望彰显独特品味,乐于表达自信的消费者,提供不错的座驾选择。

  然而,最大的亮点是大众旗下西亚特品牌首次在华亮相。在此之前,西亚特曾多次传出绯闻,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均遭到大众方面的否定,本次参展或许意味着什么。“西亚特总裁JamesM uir表示希望在某一个时间到中国来发展,为此我们邀请他参加本届上海车展。”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的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接受采访时表示。 郭小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