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巨头集结 黄浦江畔上演“车国大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陈志杰 谌雅萌
2011年04月08日09:09

  ■日产揭幕全球首发量产车

  本次车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与东风日产、郑州日产一同亮相,届时将有凝聚了日产汽车最新理念与科技的新能源概念车型,以及全球首发车型。

  据了解,日产汽车展台总面积达2500平方米,最大的亮点是将揭幕的一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型。据透露,该车凝聚了日产汽车在传统汽车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与设计理念,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更是在燃油经济性以及降低排放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准。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除了已经于日本、美国以及部分欧洲市场上市的聆风,日产汽车还呈现一款纯电动概念车Townpod。这款概念车型结合了乘用车的特性和轻型商用车的实用性,专为新一代创新性企业家设计。

  除此之外,一款全新日产紧凑运动型概念车(CompactSportConcept)也将亮相日产汽车展台。这款车的设计集中体现了新兴市场中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车型以及驾驶乐趣的特殊需求。另外,日产汽车还带来了其在环境、安全、动力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智能机器人EPOR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